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吴雪警务室深入单位开门评警受欢迎
添加日期:2011-04-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开门评警活动,近日,湍东派出所吴雪警务室深入辖区单位进行开门评警活动,方便了群众要求,树立了公安形象,受到辖区居民好评。
      4月11日,下午3时,县衙社区所辖最大单位――内乡县人民医院正召开中层以上班子成员大会,民警吴雪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即和协警徐琳、靳方坤,携带警务室传单,警民联系卡,和征求意见表等资料,赶到会场,现场向全场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并当场征询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存档。“由开门评警到上门纳谏”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好评。
      这次辖区警务室开门评警既是现场办公会,也是一次普法,学法教育。
      整个活动欢乐、温馨、合作、融洽、真正体现了辖区警爱民、民拥警的和谐社会理念。

上一篇:吴雪警务室为群众急寻贵重物品受称赞      |      下一篇:警务室门前“一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