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社区民警送温暖
添加日期:2015-02-13 16:44: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11日,吴雪社区警务室的民警协调辖区内万德隆量贩、恒盛源量贩及天龙宾馆三家业主,携带大米、食用油等物品,送到辖区内孤寡老人特困户家中,老人们含着泪水说:“你们这么忙,还记得关心我们这些贫困户,送来了生活必需品,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看到生活的希望,真是我们社区的好民警啊!
      吴雪社区民警不仅要串百家门、认百家人、知百家事,更要解百家忧、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无论是领导干部家庭、下岗群众家庭、还是孤寡老人,都要当作自己的亲人去对待,向他们讲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常识、电炉电暖气使用安全、宣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防范能力,放下架子,赴下身子,真情服务,真正实现了“手牵手,心相连,警民一家亲”的和谐社区。这次,吴雪社区警务室民警深入社区送平安,更是用真情温暖千家万户,以亲情创造和谐,赢得了百姓支持,唱响了“警民一家亲”的主旋律。

she.jpg

上一篇:规范警察礼仪从我做起      |      下一篇:内乡县公安局:温馨提示卡 安全购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