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卫士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卫士风采
吴雪警务室为群众急寻贵重物品受称赞
添加日期:2015-02-13 16:40: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月16日上午,湍东派出所吴雪警务室门前人群聚集,鞭炮齐鸣,一名中年男子将一面书写有:“为民解难、警民一家”的锦旗送到民警吴雪、王智手中,激动的连声说:“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现在的警察可真是群众的贴心人啊!”
      原来,送锦旗的男子叫杨云轩,城关镇东风村人。3月10日晚在县衙广场跳舞后,不慎将自己佩戴的一枚价值8000余元的黄金戒指丢失。第二天心急火燎的杨云轩在寻找未果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吴雪警务室求助。群众利益无小事!吴雪接报后,一面详细询问情况确定时间、位置,一面安排民警王智、协警徐琳、刘端等分头展开调查。由于县衙广场跳舞人群属夜间聚会,且人员纯属临时性、流动性,这给民警的查找工作带来了巨大困难,但吴雪他们并没有灰心,而是通过舞场组织者、音响师等反复了解,固定当天晚上杨云轩周围人员情况,经过民警五天的认真仔细调查、摸排,终于找到当晚同在跳舞与杨云轩最近的城关镇人张妞女士。吴雪和民警们一起诚恳的登门拜访。张妞被民警们这种真心为民的举动深深感动,承认当晚舞会散后拾到了一枚金戒指。民警随后经过认真核对,确认这枚戒指确系杨云轩的后,张妞爽快地答应交还丢主。
      3月16日,当觉得已无法找到戒指的杨云轩接到民警通知前来领取丢失物时,激动得不知如何表达,遂订做了一面锦旗,购买了鞭炮以示感谢,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wu.jpg

上一篇:屯警大练兵      |      下一篇:吴雪警务室深入单位开门评警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