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驾驶员安全行车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5-16 10:57:55   来源:   作者:郭贝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车辆安全管理,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5月13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邀请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王宏卓为干警开展驾驶员安全行车培训。培训会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主持,全体驾驶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宏卓先后围绕安全驾驶技巧、不良驾驶习惯、如何安全行车、警务用车使用规定等方面内容,为参会干警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文明驾驶等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结合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和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以案说法、以事释理,进一步加深干警对交通安全法规的了解和掌握,丰富了驾驶员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和规则意识。
  培训结束后,张本华再次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安全行车,杜绝麻痹大意;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遵守公车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守好底线,不越红线;提升服务意识,准确定位,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全院执法办案做好保障。
  通过培训,与会干警受益颇深,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严格执行有关加强警用车辆管理的各项规定,遵章守纪,安全驾驶,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服务。

 
上一篇:喜报!内乡公安再获“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      下一篇:[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月] 内乡法院第四执行团队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