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宪法宣传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推动自然资源普法工作
添加日期:2021-12-04 20:08:19   来源:   作者:余迪 黎军占   浏览量: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内乡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4124233.jpg

  本次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分发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宣传讲解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矿产资源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与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自然资源领域热点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法治理念、法治思维,现场为市民解答二十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宪法意识,提高了市民对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学习宪法知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204124328.jpg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下一篇:刚柔并济促执行 护航企业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