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公安局举行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活动
添加日期:2021-06-25 12:13: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充分彰显全县公安机关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决心信心,展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公安队伍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形象,6月24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建党100周年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活动。内乡县委副书记任永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刘江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李振豪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宏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5084249.jpg

 

       活动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带领全体参会民辅警进行了集体宣誓。特巡警大队、刑警大队、湍东派出所联合进行了CQB基础战术演示、车辆查缉战术、公交车反劫持等三个演练科目。活动全程气势恢宏、精彩纷呈,向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展示了菊乡铁警精湛的警务技能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彰显了内乡公安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625084253.jpg
 
 
       演练结束后,县委副书记任永亮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他要求,一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彰显公安队伍忠诚本色。二要以扎实工作确保大局稳定。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主动防控风险、消除隐患,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细化工作部署,严格安保责任,精益求精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三要以严明纪律展示良好形象。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发扬忠诚可靠、作风顽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心、全力、全方位投身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之中。
 
IMG_6340.JPG
 
 
IMG_6408.JPG
 
 
       崔宏伟表示,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一是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安保使命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出色完成政治任务、经受重大考验。二是落实最严举措,全域开展安保工作。围绕“五个严防”、“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每一项安保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的零差错、零失误。三是保持最佳状态,全力投入安保决战。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战时纪律,以过硬的素质、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坚决实现“五个严防”、 “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6434.JPG
 
 
IMG_6494.JPG
 
       誓师大会结束后,由30辆摩托车,20辆警车组成的巡逻车队从活动现场有序出发,整齐划一、威武帅气,按指定路线在县中心城区开展警威展示活动。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300余名民辅警和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县医院救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内乡政法系统:学习“七一”讲话 深化教育整顿      |      下一篇:内乡县检察院开展“两法”宣传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