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司法局:抓实谈心谈话 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扎实有效
添加日期:2021-04-27 11:03:48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为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查纠整改环节的深入开展,整治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4月26日上午,内乡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内乡县司法局纪检组组长王改瑞同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王改瑞针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等政策的认识及个人存在哪些顽瘴痼疾、局党组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等8个方面,与班子每位成员进行逐一谈心谈话。在谈话过程中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个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按照“逐个面谈、全面覆盖”原则和“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开展。通过谈心谈话工作的开展,牢牢把握查纠整改方向重点,把查纠整改工作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相结合,精准梳理问题,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帮助全体班子成员提升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推动查纠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上一篇:检察院:开展案件“三查” 落实查纠整改      |      下一篇:内乡法院举行少年法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