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1-04-16 10:43:44   来源:   作者:罗新建 吕翔宇   浏览量:

       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融入到市民日常生活中,全面提升市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由县政法委、国安办联合在县衙广场、菊潭大街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将印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知识、国家安全法等知识宣传册发放到过往市民手中,向他们普及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他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保护意识。宣传期间,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青年志愿们帮助相关单位扶正摆放倾倒的宣传版面,协助城管部门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并在附近街道配合环卫工人清洁垃圾,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我县政法委、国安办组织县直各单位在县衙广场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的宣传册,宣传资料,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对群众进行全民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强化安全集体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自我认知、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民心。并使群众了解到“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共筑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政法部门这样推进教育整顿      |      下一篇: 内乡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