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两篇案例荣获全省法院系统2019年度优秀案例
添加日期:2020-07-10 17:27:31   来源:   作者: 田洋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了全省法院系统2019年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内乡县人民法院表现突出,取得了较好成绩,共有2篇案例获奖,其中优秀刑事案例1篇,优秀民事、执行案例1篇,系南阳市基层法院仅有的两篇获奖案例。

       据悉,为进一步汇集优秀案例成果,及时总结案例工作经验,提升案例工作成效,更好的服务全省法院审判工作,2020年初,河南省高院依托案例评审委员会开展了近年来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案例76篇。本次内乡法院两篇案例同时入选,彰显了该院法官深厚的法律功底和较高的法律文书制作和说理水平。
       近年来,内乡法院高度重视案例的编选和应用,把案例工作作为加强审判业务指导的重要形式,作为全面提升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有力抓手,积极完善优秀案例挖掘和跟踪机制,形成了全院重视案例、研究案例、编写案例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强调研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案例工作“一十百工程”,不断提高广大干警的司法能力和职业化、专业化水平。
 
上一篇:内乡法院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      下一篇:内乡开展“端午风暴”集中执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