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邀请社会各界人士长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10-16 15:36:21   来源:   作者:张铎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16日,内乡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及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诚心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法院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薛书敏首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内乡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恳地邀请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群众代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他们对法院过去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新颖,成绩突出。并分别就如何提高法院工作效率、方便当事人诉讼、开通律师绿色通道、落实代表委员意见和建议、完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红对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群众代表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杨红指出,各位的意见和建议是非常积极和有建设性的,有很多意见针对性极强,对我们很有启发,很受教育。我院将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整改和纠正。同时希望今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多与法院联系和沟通,及时向法院指出和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进步。
 
上一篇:社区服刑人员向灌涨司法所赠送锦旗      |      下一篇:一小:法制教育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