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27 08:27:05   来源:   作者:张铎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6月26日,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院采取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该院青年干警志愿者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了毒品传播常见的手段和吸食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等,提醒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的侵害。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册近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解答禁毒知识及法律咨询问题30多个,得到广大群众的点赞及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提高了全民识别、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创平安和谐法治内乡。
上一篇:内乡县组织人民陪审员公开宣誓并进行履职培训      |      下一篇:网安民警深入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