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出入境管理大队:节日加班“不打烊”为民服务暖人心
添加日期:2019-06-08 09:47: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炎炎夏日,端午佳节,人们都忙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内乡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全员在岗,服务窗口人头攒动,忙中有序。因省厅系统故障,自6月1日起出入境管理部门相关证件不能正常办理,内乡出入境窗口工作人员为不耽误群众办证,及时登记下前来咨询办证的人员信息。6月7日早上接到通知受理系统已恢复正常,出入境全体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和亲人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赶到办证大厅,采取多种措施,力争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采取张贴告示,微信转发等形式告知群众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可以正常办理。同时,通过电话回访及时通知前几天办证群众按需到大厅办理证件。
       二是切实落实“只跑一次”制度,力争用最短时间,一次性办理好所需业务。
       三是为特殊急需办证人员开通绿色通道,推出延时服务,通过加班加点、轮班换班,全力做好办证服务。
       6月7日内乡县出入境管理大队共为群众办理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及签注43人次,接待咨询群众58人次。出入境全体民警辅警用真诚的服务、温情的话语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教育活动      |      下一篇:县公安局“一村(格)一警”工作扎实运行实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