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日期:2019-05-31 10:09:46   来源:   作者:田洋   浏览量:

3469ffaa754110c3d1425658d651271_副本.jpg

    为准确把握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执行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5月29日,内乡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

    会上,内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根据该院近期的执行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对照核心指标,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加大执行结案力度,提升实际执行到位率,明确各项任务节点要求,紧盯数据变化,确保在时间节点前消化相关未结案。二是要突出执行强制性。用足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罚款、拘留、司法建议、追究刑事责任等执行手段和强制措施,加强打击拒执工作,突出打击重点。三是要推进执行信息化。充分运用信息化成果,扩大“点对点”网络执行查控系统的查控范围,推动实现网络查控系统对各类财产的全覆盖。四是要加强执行信息公开。要通过网站、报纸、微博、微信、抖音等媒体,依法及时公开执行工作动态、法律法规和案件进展,让人民群众及时了解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真正实现阳光执行。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执行宣传。利用自身的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做好执行宣传工作,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同时要加强与社会上其他媒体的交流沟通,通过专题报道、新闻发布等方式,加大执行工作威慑力。
    成延洲表示,2019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巩固年,是“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开封之年,全体执行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勇前进!
 
上一篇:赤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幼儿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下一篇:城关派出所开展电动车治理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