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县司法局法治宣传走近农民工
添加日期:2019-02-18 09:45:05   来源:   作者:张成念   浏览量:

    2月15日上午,春寒料峭,春意浓浓,正值农民工外出务工大好时机,内乡县司法局精心组织,在内乡县客车站为外出农民工准备了一份“法律知识大餐”,为农民工带来法治暖流,受到外出农民工的热情欢迎。

 

IMG_3763.JPG

 

    活动现场,内乡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中心人员及司法局工作人员一行12人,在内乡县汽车站悬挂横幅,摆设版面,设置咨询台。局长赵云茹、局总支委员王贵营亲自到活动现场陪同局工作人员一起为农民工发放《内乡县农民普法读本》、《农民工法律知识手册》、公证宣传彩页及法律援助宣传折页等法律知识资料。工作人员现场为外出农民工讲解应注意的法律事项,重点向农民工讲解订立劳合同应注意的事项以及遇到欠薪、工伤等法律问题获得法律援助的途径。河南菊城、大法律师事务所2名律师现场为需要法律帮助的农民工加入了微信联系群,告诉他们有关法律问题可以随时提供法律服务。热情周到的送法活动赢得了现场农民工的赞誉,不少农民工纷纷表示“以前外出务工遇到法律问题不知道该找谁,今后可以放心打工了”。
    此次活动,在现场共摆设宣传版面6块,出动宣传车2辆,横幅3条,设立咨询台3处,发放宣传书籍230余册,宣传彩页46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8人次,建立微信联系人12人。
 
 
IMG_3812.JPG
 
 
IMG_3820.JPG
上一篇:内乡公安多措并举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      下一篇:九措并举凝聚不竭动力 九箭齐发破解执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