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内乡法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活动
添加日期:2018-09-12 08:51:31   来源:   作者:屈熙尧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时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内乡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书敏一行来到该县第五小学和第六小学,代表法院全体干警看望慰问长期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学校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这两个小学,薛书敏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教学现状和发展规划,特别是就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校领导和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和教师现状的情况汇报后,薛书敏说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崇高的职业,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一定要在教师从业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法院也将与教师一起携手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今后,将一如既往组织优秀法官来校开展法制讲座,对广大学生进行法制教育,同时也邀请学校组织学生到法院旁听庭审过程,以提高学生的法律素质及法律意识,通过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使他们的人生航线不偏离正确的轨道,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栋梁。”
 
上一篇: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      |      下一篇:一起聆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