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省高院副院长郝东亚在内乡听取帮扶工作人员工作汇报
添加日期:2009-04-25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3日,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郝东亚在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内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等同志的陪同下,在内乡看望了省院下派到南阳基层法院的帮扶工作人员,向帮扶工作的人员问寒问暖,并认真听取了帮扶工作人员近五个月在基层法庭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郝东亚副院长听取了省法院下派到内乡等基层法院帮扶工作人员近五个月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详细了解了帮扶工作人员在基层人民法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郝院长指出,省院下派帮扶人员到基层最偏僻、最艰苦人民法庭历练一年的决策是正确的,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多接触最普通的老百姓,多掌握一些第一手资料,多接触诉讼主流的普通案件,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要多听、多看、多想、多干,少说多做,不说也做,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多为老百姓干些实事。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锻炼自己,增长知识,提高能力。在工作中要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力争满载而归。


    省院下基层帮扶工作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决不辜负上级领导对的期望。(上图为座谈会现场;下图为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郝东亚认真听取汇报)

上一篇:内乡法院党组与下派基层人民法庭帮扶工作人员座谈      |      下一篇:内乡法院荣誉面前不陶醉 冷静分析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