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举行人大代表旁听庭审活动总结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2-12-24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内乡县人民法院在审委会会议室举行了人大代表旁听庭审活动总结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勇等人一行,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国盈及各业务庭负责人出席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首先由柳殿奎代表党组对代表们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旁听庭审活动总结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大代表“百案观摩”活动中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总结。
    接着,杨占勇在座谈会上指出,“百案观摩”活动为人大代表提供了一个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一个良好机会,通过观摩旁听使代表们看到了法院审判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成就,增进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审判工作的了解,大大增强了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使代表们更加了解法院,更加关心、理解、支持法院的工作。但我们也应该看到,有些法官驾驭庭审的能力还待进一步提高,还需要在实战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通过规范司法行为,改善工作作风,从而增强司法透明度,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市检查组对我县政法干警进行核心价值观测试      |      下一篇:内乡法院一三年庭审直播紧锣密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