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召开2013年整体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3-09-13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0日,县法院召开2013年整体工作推进会议,对照南阳中院《2013年度基层法院工作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该院元至八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差距,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李华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周振义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实施细则》,对各部门绩效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审判执行等工作推进情况、交办工作落实情况、在全市目标考核中排位情况、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指出,前一阶段各部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实施细则》既是评价各部门工作的标尺,也是各部门工作奋斗的目标。全院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紧围绕目标干工作,善于分析目标干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工作做的好不好就是要看《实施细则》上规定的任务完成的好不好。因此,对上级法院所规定的各项指标,一定要高度重视,每位同志都要学会看指标、懂指标,特别是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更要积极主动学习指标、关注指标,并努力完成指标,在全院形成一个“讲指标、懂质效、重绩效”的良好氛围,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好法院的工作。
    柳殿奎特别强调,现在到年底,有效工作时间已经不多了,全院各部门务必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重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实弹演练提高防爆技能      |      下一篇:金秋内乡法院巡回审判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