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法苑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内乡 > 法苑动态
法院举行迎国庆登山比赛
添加日期:2013-09-27 00:00: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精神氛围,迎接祖国生日的到来。9月26日下午,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在内乡县方山公园举行了“相聚方山,喜迎国庆”的登山比赛。



    9月底的天气正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全院干警百余人在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的带领下,个个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年青干警尽显活力,年纪较大的同志们也不甘示弱,奋力向着目标前进。经过激烈角逐,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本华等人获得了男子组一等奖,张莹莹等人获得了女子组一等奖。其他参赛队员经过艰苦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也都顺利到达终点。党组书记、院长柳殿奎为获奖干警颁奖。

上一篇:金秋内乡法院巡回审判忙      |      下一篇:法院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