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添加日期:2024-04-16 15:59:53   来源:   作者:贺端   浏览量:
  根据县卫健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统一要求,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4月16日上午,内乡县师岗镇卫生院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彦景,信访股负责人曹华伟出席会议,师岗镇卫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支部书记、院长胡铁旗传达了县卫健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卫健系统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我院4月至7月份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要认清违纪危害,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成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明白”,即明白遵守党规党纪是依法行政的前提,明白心中有戒才能行为有“界”,明白坚守底线是保持忠诚的根本。
  会议要求,要抓住学习重点,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保持一尘不染的品格操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党员身份与职责,系统掌握党规党纪,筑牢纪律防线;深入剖析廉政案例,明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准政治方向;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优良家风;注重实践磨炼,提升纪律执行力。要通过不断学习,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知行合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家庭医生进校园,健康守护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