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3-05-08 18:23:44   来源:   作者:别军军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状况、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5月6日上午,内乡县赵店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方松主持,乡党委书记罗雄参加座谈。

图片1.jpg

  会上,14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谈认识、谈不足、谈打算、提建议,表达了为赵店发展干事创业的决心,展现了敢拼、敢闯、敢干的青春风采。罗雄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青年时期的奋斗历程,并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要学会独立思考,加强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常思常悟,不断完善提高自我,不畏首畏尾,不随波入流;要学会与人相处,与领导相处要服从安排、善于学习,与同事相处要借鉴长处、团结协作,与村干部相处要学会用群众语言、立场坚定、态度明确;要做到“四个不要”,不要把年轻当资本,不要把岗位当地位,不要把进步当欲望,不要把议论当结论,珍惜青春时光,奋勇担当向前。
  据了解,赵店乡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在机关开展“创树赶争”活动,通过教育培训、实践锻炼、激励关怀等方式,多举措助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师岗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      下一篇:赤眉镇:“樱”你而来 “桃”醉赤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