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退休不褪色 退休领导回村上党课
添加日期:2023-03-22 14:27: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发挥在外人才资源优势,强化乡情亲情联系,内乡县赵店乡积极响应南阳市委号召,邀请原南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王应山同志回到家乡莲花村参与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支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一道商议共谋莲花发展大事。

  王应山首先介绍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又以“赶考新时代,再创新辉煌”为题,结合莲花村实际从“审时度势谋发展,恪尽职守创未来”、“坚持政治引领,锻造振兴精神”和“做好乡村振兴,实现伟大复兴”三个方面与党员群众进行深切交谈,讲授党课。
  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听后纷纷表示,“要向王应山同志看齐,退休不褪色,始终心系家乡,学习老牛自知夕阳晚,马不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大桥乡郭河村:6000元重奖教育功臣      |      下一篇:赵店乡“三项举措”齐助力 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