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2-09-09 18:04:45   来源:   作者:孙子文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余关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全镇尊师重教单位和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县教体局、余关镇政府领导及18个村村支书、镇直各部门负责人、牧原综合体、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及部分受表彰的市县镇模范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成起宣读《中共余关镇委员会、余关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副镇长赵艳丽宣读《余关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教育工作先进村、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学校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尊师重教先进村谢寨村村支书谢振伟,先进单位余关镇卫生院院长张荣波,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周成林做了典型发言。
       镇长杨虹就如何确保该镇教育教学工作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稳步提升,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发扬成绩,坚定大抓教育,使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新提升,中小学校管理再上新水平,青年教师展现新面貌。二是立德树人,把牢办好教育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管教育原则,学好新思想、上好思政课、守牢主阵地。三是争当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书育人技能。四是携手同心,持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持续凝聚教育发展合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汇聚长抓教育的磅礴动力。
 
图片2_副本.jpg
 
       中心校时俊伟对该镇上半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指导性和前瞻性,目标精准、方向明确、接地时效、靶向性强。
       中心校李三华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汹涌澎湃的教育发展形势,面对新学年展现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该镇教职工以高站位、宽视野、新举措、好作风统筹各项工作,主动寻找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工作中保持本色、上足底色、着好彩色,扮靓特色。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致力于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号召全镇教职工发扬三牛精神,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以争当表率、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教育担当,共同书写余关教育的新篇章。
上一篇:赤眉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下一篇:湍东镇举办铁路护路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