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为民解决急难事
添加日期:2022-09-07 11:04:33   来源:   作者:韩栋博   浏览量:

  近日,在桃溪镇行政审批中心大厅最显眼的位置,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群众在办事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疑难杂症,都可以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进行反映,这是桃溪镇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米”,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

  行政审批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所谓“办不成事”,是指企业群众认为符合审批服务办理条件,在行政审批中心提交办事申请后,非因自身原因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或审批,以致未能办成的事项。窗口以“不该办的事坚决不办,能办的事坚决办成”为原则,落实专人协调、解决群众办事遇到的疑难杂症,当场记录并实时反馈至相关部门窗口;对于难解决的问题,协同相关部门及时会商、研判,将结果及时反馈给群众;对于政策范围内不能办的事,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做好消极情绪纾解,努力把群众“办不成的事”办成、办好。
  下一步,桃溪镇行政审批中心将继续发挥“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作用,让办事群众不白跑、不扑空,有地儿找、有人帮,切实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上一篇:桃溪镇:优化服务促发展      |      下一篇:师岗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集中进站履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