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镇:党建引领战疫情 党旗飘扬在一线
添加日期:2021-08-06 11:41:52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防控号角吹响后,余关镇各级党组织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镇职工和党员取消假期,坚守各自岗位上共同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图片1.jpg
    余关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强调再部署,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2.jpg
    余关镇党委书记谢浩、镇长杨虹到辖区内商超、药店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到卫生院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图片3.jpg
 
    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冲在最前沿,在疫情防控中“扬旗帜、亮身份”,党组织战斗堡垒筑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党的声音传递到一线,党员作用发挥在一线,党员志愿者奋斗在一线,党员徽章闪亮在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临时党支部”等纷纷亮出“红色标识”,广大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展示党员形象,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温暖力量。
    下一步,余关镇将继续保持党旗在疫情防线飘扬、党徽在防控一线闪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持续用力、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防疫一线】城关镇:实施全面防疫消杀      |      下一篇:【防疫一线】七里坪:防控一线党旗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