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新建大桥正式通车
添加日期:2020-05-05 15:25:44   来源:   作者:曹纲   浏览量:
  5月1日上午,随着县政府副县长、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马山大桥正式通车!”的宣告,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马山大桥正式通车。这标志着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也对马山口镇扩容提质、加快新型城镇化体系构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为默河治理项目的重点工程,自2019年4月4日开工建设以来,从一根根桩基、一个个墩柱开始,历经391个日夜,一座长180米,宽18米,双向4车道设计的大桥雄跨默河两岸,成为马山口镇又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图片2.jpg
 
  随着第一批车辆驶过,不少围观群众也涌入新桥,拍照留念,体验新大桥风采。
 
 
图片1_副本.jpg
 
  近年来,马山口镇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务实拼搏,锐意进取,马山口镇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人民安居乐业。据悉,马山大桥建成通车仅仅是马山口镇拉开城镇化建设序幕的第一步,集镇污水处理厂、利民街南延至南环路、利民街南段提升改造、滨河1号游园……镇域内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一个崭新宜居的中州名镇,正昂首阔步的向我们走来!
 
 
上一篇:赤眉镇部署防溺亡工作      |      下一篇:大桥乡:平安创建,为扶贫产业点亮守护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