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添加日期:2020-04-10 08:44:23   来源:   作者:闫 青   浏览量:

——板场乡2020年青年干部能力培训班开班了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切实从思想层面和农村工作层面提高,适应新常态、迈开新步子、打开新局面。以好作风展现新气象,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更好地承担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各项任务。
  近日,板场乡举行2020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
  李飞表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因此,我们制定了学习课程,每周三开展一次培训学习。
  当天开班仪式为第一节课,党委副书记李飞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谈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不辜负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年华。所有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最爱你的人替你负重前行。乘年轻,乘气盛,乘着梦想还未遥不可及,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牢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脚点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落脚点在做实”的谆谆教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努力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说一千道一万,干部的第一任务是干事业,中青班学员一定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
  通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不仅巩固了青年干部的理论基础、提升了能力素质,也实现了挑战自我、融入团队、增进友谊的预期目标。勤奋才能出彩,敬业才有未来。年轻干部要勤奋努力工作,无论是工作上是被表扬了,还是被批评了,都要保持一股韧劲,把工作当做一份事业来做,把服务群众的使命担当起来。年轻干部能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享受着祖国的爱护,父母的关怀,老师的教诲,更要学会知恩、感恩、报恩。年轻干部从今天起,要做一个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一个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相信有这样一群好学好问、敢闯敢拼的年轻人,板场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
上一篇:大桥乡:“打源头、挖团伙”,高压态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      |      下一篇:灌涨镇:重点工作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