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开展垃圾清理 助推精准扶贫
添加日期:2020-04-07 10:12:54   来源:   作者:樊光峰   浏览量:

——王店镇再掀垃圾清理新高潮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助推精准扶贫不断向纵深发展。王店镇在全镇范围内再掀垃圾清理新高潮。
    近段时间,王店镇全体镇村干部,带头深入村组积极开展农村垃圾清理工作,并引导和动员群众参与垃圾清理整治中,重点对村组主要道路沿线,所在村沟渠、河流等,进行杂草、杂物、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所有垃圾。
    通过本次再掀全镇垃圾清理新高潮,营造了人人参与,自觉维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农村居住环境和群众幸福指数,为了精准扶贫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助推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马山口镇集镇整治“亮铁拳”      |      下一篇:七里坪乡:扎实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