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赤眉镇防控清明节火灾发生措施多
添加日期:2020-04-03 18:01:19   来源:   作者:李玉庆   浏览量:

        为了防止在清明节祭扫上坟烧纸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赤眉镇采取多种措施,严厉防控火灾引发山林失火。

        该镇为了搞好火灾防控,从镇到村、到组、到联户组长,层层召开会议,进行防火安排,实行镇领导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联户组长包人的责任制度。同时,还出动宣传车、印发传单、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在有线电视和广播大喇叭上进行广泛宣传、教育、震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除“兰天卫士”观测外,还设立辽望哨,组织各村森林防火员坚持每天24小时轮换值班巡逻,发现火情能够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并立即上报镇政府值班室,并由人大代表督导视察,对于造成火灾轻者批评教育,重者追究责任。
上一篇:七里坪乡:扎实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厉兵秣马为安全 强力整治护“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