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坚持“三不”、突出“三严”,全力做好环保整治攻坚
添加日期:2019-12-11 10:10:01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近段时间以来,瓦亭镇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贯彻“3+3+N”工作体系,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坚守“三不”,即不懈怠、不减压、不降标,突出“三严”,即严排查、严整改、严防范。五个小散乱污企业全部做到“两断三清”,取缔到位;两个省定无组织排放企业(泽鼎石业、亿家木业)全部采取五到位一密闭措施,并通过上级验收;汤堰河周家断面水质断面达到4级以上;在排查中发现,前期已经整治到位的三个垃圾收购站又出现反弹,我们一是责成市场监管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二是采取“三集中一突击”办法进行彻底清理;加大散煤治理力度,目前没有发现积存散煤加使用散煤现象;对全镇施工工地建筑材料统一规范覆盖;在全镇开展垃圾大扫除活动;持续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全镇“三散”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向好。


 
上一篇:王店镇人大代表雷红涛带头修建“民心路”      |      下一篇:桃溪镇扎实开展森林火险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