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举行“双替代”物品集中发放仪式
添加日期:2019-09-19 15:22:05   来源:   作者:徐征 刘杨   浏览量:

    9月18日,内乡县城关镇举行“双替代”电磁炉集中发放仪式。据悉,这是该镇为了推进散煤清零工作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城关镇位于内乡经济政治文化中心,下辖6个村6个社区,全部处在该县禁煤区内。为彻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按照“街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房”的总体要求,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了排查,发现用煤户232户,逐户签订了禁煤承诺书,并明确专人负责监督,防止反弹。政府还出资2万余元为家庭贫困的群众配备电磁炉85台。同时针对年龄较大不会用电的老人户,不搞“一刀切”,组织供电所、安监办等部门上门检查电力线路,免费更换老化线路,并采取村组干部“一包一”的办法,手把手地培训教用电磁炉,让老人敢于用电,放心用电。
    此举的实施,为城关镇散煤清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打赢全县大气污染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瓦亭镇:烟田区划动手早 惠农富农都说好      |      下一篇:大桥乡:实现了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