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人大代表视察默河治理项目建设工作
添加日期:2019-09-05 09:11:2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9月3日上午,王店镇人大主席方柯带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轻车简从深入王店镇石桥、黄河两村视察默河河道治理工作。本次视察工作共分三项进行。

    一是王店镇人大代表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查看了石桥、黄河两村默河治理项目区内附属物清理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默河治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大家一直认为默河流域治理是一项民心工程、环保工程,不仅关系到一河两岸防洪安全、生态保护、农田灌溉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等,希望项目建设方严把质量、加快进度,争取使默河治理项目成为标杆工程,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二是王店镇人大代表与项目负责人一行齐聚在石桥村会议室详细听取了石桥、黄河两村支书就默河沿线附属物清理和支持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两村干群讲奉献、顾大局的典型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默河沿岸各村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积极协调联动,确保默河治理工程成为真正的“无障碍工程”,真正使默河流域水质更清、河道更畅、生态更美。
    三是王店镇人大主席方柯对王店镇默河河道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王店镇默河河道治理工程,不但设计合理、建设迅速,而且施工标准高,必将在防洪除涝、改善生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要求与会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河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全力推动王店镇默河治理工作顺利高效进行。 
    内乡县默河河道治理工程涉及马山、王店、灌涨、余关四镇,不但项目投入资金大、涉及战线长,而且建设标准高、施工工期紧,王店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默河河道治理这项重大惠民工程,并积极参政议政,很值得充分肯定!
 
上一篇:城关镇扎实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评议活动      |      下一篇:七里坪乡:政府搭桥 银企合作 助力花卉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