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文明镇、村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添加日期:2019-08-07 15:58:11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刘亚伟   浏览量:

       近期,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内乡县王店镇和王店镇王湾村2018年度“文明乡镇”和“文明村”荣誉称号!并以市委文件形式充分肯定了王店镇创建文明镇、村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激发了王店镇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创建省级文明乡镇的工作热情。

       近年来,为了充分做好省、市级文明乡镇创建工作,王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不但高规格成立镇、村两级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全年工作目标,而且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全面开展了“道德讲堂”和道德模范、尊老孝老、美德少年等先进典型评选及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和文明素养,全镇上下形成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为创建省、市级文明乡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有关领导和广大群众普片好评!
       “脱贫攻坚使贫困群众达到了‘两不愁三保障’、环保整治净化了空气和治理了污染、乡村振兴提高了人居环境、文明镇村创建工作不但改变了农村的脏乱差,而且不断提高了群众的文明程度,现在俺们老百姓的生活真是的芝麻开花--节节高呀!”一位参与文明乡镇创建工作的老党员高兴地说。
 
上一篇:赤眉镇:千人大会战 村居换新颜      |      下一篇:岞曲镇:“四个结合”推进“厕所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