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真抓实干 切实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战
添加日期:2019-07-05 08:11: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期,城关镇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气、水、土”三方面,狠下决心、硬起手腕,再掀环境保护“新高潮”。

       一是在空气污染防治方面:重点是突出实验初中和师范2个县级大气自动检测点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巡查密度和执法力度。目前,已对2个钢筋切割门店、1个车床加工、1个钣金喷漆门店,进行了断电、查封处理,此外又增加了3处环保雾炮,每天至少进行7次喷洒。与此同时,加强背街小巷餐饮业净化装置排查工作,目前共排查出16户未安装净化装置,已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在水污染防治方面:安排专业队每天持续做好螺蛳河城区段的日常保洁工作;三是在土壤污染防治方面:紧盯畜禽养殖和散乱污等取缔项目,防止死灰复燃。截至目前城关镇共依法取缔8家小散乱污企业,拆除3个锅炉,清理2个石材加工点,拆除1个铝合金加工点,停业整顿4个建筑工地,清理清运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河道垃圾共计300余方。

 
上一篇:余关镇:异地取经 聚力振兴      |      下一篇:马山口镇:多部门联合行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