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科学规划 积极推进——马山口镇改厕工作如火如荼
添加日期:2019-06-28 10:39:21   来源:   作者:曹 纲   浏览量:

       改厕工作启动以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将改厕作为全镇一项重点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民心工程来抓,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工作思路,采取规划引领、试点先行,因地制宜选择改厕模式,积极推进全镇改厕工作。

       据悉,此项工作将惠及全镇15636户居民。为更好地落实这项惠民工程,马山口镇根据不同村落的地域位置特点,在改造施工中,因地制宜的实施“五结合”,即管网式与三格式相结合、全面推动与示范带动相结合、政府奖补与群众自筹相结合、厕所革命与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相结合、外业施工与内业录入相结合。在各村指定工作专干,设立工作联系人具体负责改厕施工人员的组织、协调和质量监督,并及时上报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截止目前,全镇共改造三格过滤式1762户,并将庵北村200户,岳岗村820户,郑湾村800户,大寨村930户,河西村400户,茨园村600户,共计3750户纳入水冲式改造范围。
上一篇:岞曲镇卫生院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      下一篇:我的青春我的团,共青团岞曲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