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积极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26 17:28:25   来源:   作者:张瑜 马小英   浏览量: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流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宣传活动讲解人员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等知识。特别是罂粟的种植的法律后果。通过浅显易懂的知识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图片1.jpg
 
    随着社会经济的活跃,人民群众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形形色色的不良诱惑也随之增多。但是获知法律知识和防范措施的渠道匮乏,因此向广大人民群众普法势在必行。比如农村一些群众认为罂粟花颜色鲜艳、罂粟苗鲜嫩可口会种植用来观赏或者食用。殊不知这是违反法律的。
    此次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强烈好评。下阶段马山口镇会根据群众的需求,多举办此类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从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上一篇:桃溪镇开展高温汛期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      下一篇:桃溪镇迅速行动做好“草地贪夜蛾”虫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