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为特殊群体人员免费体检
添加日期:2019-06-21 08:21:06   来源:   作者:魏书涛   浏览量:

       近日,瓦亭袁营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一群身穿白大褂的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他们携带相关医疗设备,为孩子们进行免费体检活动。该镇对0—8岁婴幼儿免费活动体检有序地展开。

       该镇卫生院院长介绍说,本次体检是参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儿童健康体检记录表内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体检项目包括测量儿童身高、体重、听力、视力、骨胳、血常规等项目检查,依据检查结果将会建立儿童健康成长档案,并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幼儿园及幼儿家长,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
       据悉,为提高建卡立卡贫困人口健康水平,完善老、弱、病、残、困的健康档案,今年4月份该镇卫生院通过集中检查与走村入户相结合,对辖区60岁以上老人、贫困户及病残人员进行免费体检。
       对特殊群体人员免费体检,体现了党的关怀,提高了全民健康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提升特殊群体人员幸福指数。
上一篇:桃溪镇多举措促发展、惠民生      |      下一篇:桃溪镇开展草地贪夜蛾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