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乡镇
王店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05 10:55:52   来源:   作者:张红举 樊光峰   浏览量:

    6月4日,在王店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全镇1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这里进行“大比武”,县委组织部派专人指导“大比武”活动。

    在“大比武”之前,王店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进行逐村观摩,各村支部书记结合本村特点,围绕党建、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人居环境、土地复垦等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解说,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
    下午2时许,各村支部书记首先向党委书记朱洪玉递交目标责任书。在镇党委书记朱洪玉的主持下,按照示范村、重点村、进步村的分类进行“比武”,8位中层站所长担任评委现场进行打分。雷沟村党支部书记首先登台展示,围绕村部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电网升级改造、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重点阐述。雷沟村主动谋划,说了就干、定了就干、干了就好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其他各村支书也不甘落后,其中石桥村支书化解集体访的现身说法、薛岗村两委班子人少心不散和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为各村支部书记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朱洪玉在评委打分完成后,对每位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通过这次支部书记的“大比武”,对支书队伍更有信心了,对后半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更有信心了。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岞曲镇:湿地修复项目带给脱贫攻坚的生态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