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举行庆“五一”文艺汇演 隆重表彰村级“劳模”
添加日期:2019-05-05 09:53:33   来源:   作者: 周君晓 谢文朝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阳光普照,来四面八方的群众早早地来王店镇河东村文化广场和河东村通过“三带五联”民主评议活动推选出的10名披红戴花“最美劳动者”--“劳模”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期待着河东村庆“五一”文艺汇演暨“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隆重开幕。

       下午3:00随着主持人的精彩报幕和河东村主要负责人的助兴致辞,王店镇河东村庆“五一”文艺汇演暨“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顿时河东村文化广场成了热闹的海洋。一是来自河东村小学的师生门先后表演了舞蹈《中国范》、《卡路里》、《兔子舞》、《隔壁的泰山》、《最美的光》、《咚咚呛,天灵灵》、《大梦想家》、《孝心到永远》等精彩节目,赢来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一片;二是王店镇薛岗村舞蹈队和退休教师器乐队为了助兴活动更加热闹向大家表演了广场舞《十送红军》,并了合奏《八月桂花香》等节目,受到了群众们的热烈欢迎!三是王店镇运华舞蹈队表演了“压轴节目”腰鼓《爱我中华》、《解放区的天》等,把文艺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欢呼一片、热闹非凡。
       下午4:00河东村庆“五一”文艺汇演顺利精彩落幕,河东村10名“最美劳动者”---“劳模”披红戴花依次登上了舞台中央,王店镇领导和河东村干部一起为每名“最美劳动者”---“劳模”颁发了礼品,并合影留念,同时激励各位“最美劳动者”---“劳模”代表继续发挥“劳动光荣”的优良传统;积极带头和引导广大群众坚持自力更生、劳有所获、劳有所乐的好习惯,坚决杜绝“等、靠、要和懒汉”等不良思想,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上一篇:岞曲镇:农村物资交流大会助农民脱贫增收      |      下一篇:王店镇卫生院“五一”期间不休息“免费体检”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