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三个坚持”力保社会更加稳定
添加日期:2019-04-16 15:24: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促进全镇民风和社会环境持续向好,王店镇党委、政府做到“三个坚持”力保全镇更加稳定。一是坚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建立健全深挖细查、警民联动、严打严管的工作机制,继续对个别家族势力、称霸一方、强买强卖、欺压百姓和少数无理取闹,闹访缠访的群体和个人等下狠手,出重拳,通过持续的高压态势使那些不怀好心不怀好意,企图挑事的首恶分子,闻风丧胆,彻底不在作恶和鱼肉村民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镇更加稳定树立良好风气;二是坚持依法治访绝不怂恿。成立信访工作专班积极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做到主动介入,不等不靠,认限时案结事了,同时对个别缠访、闹访、无理取闹等非法上访的单位和个人坚持依法治访的工作态度,做到从快、从重、从严顶格处理,绝不姑息怂恿,通过法律手段确保社会更加稳定;三是坚持追责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原则,对各项工作实行镇、村干部负责和各部门积极协助的工作机制,并通过督查问责等工作措施,积极推动和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使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和推动,同时严查不负责、不担责的镇、村干部,特别对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事件案件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严厉追责,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都得到有序推进,为全镇更加稳定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篇:王店镇“荒草坡”变成了健身广场 群众嘻呵呵      |      下一篇:师岗镇:拆旧复垦有“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