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全力推进普惠通推广工作
添加日期:2019-04-09 10:11: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普惠通金融工作启动以来,城关镇始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强力推进。截至目前,任务数5000,已完成4948,稳居各乡镇第一。一是高度重视。普惠通金融推广工作从我县角度出发,是要争创普惠金融示范县;从城镇角度出发,任务重大、使命光荣;从个人角度出发,方便贷款、方便理财、方便生活、方便消费;

       二是精心组织。书记、镇长定期支持召开由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的座谈会,相互学习、集思广益、取长补短;

       三是齐抓共管。各村(社区)支书亲自抓,明确专干具体抓。此外针对个别村(社区)懂电脑、会手机不多的现实,聘请专业队直接抓。各村以组为单位逐户过筛子,各社区重点突击企业、居民小区等人口密集区;四是奖优罚劣。经济办牵头,每天一检查一评比一通报,对连续两次排名靠后的村(社区)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

上一篇:显圣庙村举办农民文化娱乐节目展演活动      |      下一篇:王店镇多渠道培育税源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