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五指成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9-04-01 08:58:00   来源:   作者:王好   浏览量:

       为切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岞曲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关于环境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压实责任,“五指成拳”重拳出击,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宣传发动。通过召开会议、出动宣传车、张贴标语、发放传单、微信传播等形式,广泛宣传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和整治重点,使涉及企业、单位明白自己存在什么、要做什么、该做什么、怎么做。
       二是深入排查。在涉及企业、单位自行排查基础上,党委、政府组织安监、电力、工商、公安等部门对境内企业及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重点反馈。结合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岞曲镇党委、政府对问题进行研判,提出整改意见,做出书面整改通知书,下发至各相关企业、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并形成问题整改台账。
       四是督导检查。在限期整改到期后,首先由涉及企业、单位拿出负责验收报告,然后党委、政府组织相关单位人员结合问题台账中列出的落实时限、落实效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五是强力攻坚。对涉及企业、单位在整改期限内未予以落实整改的,组织安监、电力、工商、公安等部门实行“零容忍”,给予断水、断电、拆除设备等措施,确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板场乡召开矿山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会      |      下一篇:赤眉镇:三到位做好清明节期间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