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农村改厕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添加日期:2019-02-18 09:28:33   来源:   作者:张红娟   浏览量:

    厕所是人类文明的一部分,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小康不小康,厕所算一桩”。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再次批示,要求把“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灌涨镇党委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高度重视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本着抓早抓好的决心,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三个改厕试点工作,同时抽调人员成立专班,主抓领导入村入户,定标杆、选位置、议定改修方式。为确保效果,镇长张铁川亲自入村督导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截至目前,全镇3个试点改厕工作已全面启动,已确定改厕户200余户,已挖改厕点32个,已购买改厕设备100套,其中25套下午已运达前湾村。
    民生问题无小事。农村改厕有利于推动传统卫生习惯的转变,有助于带动群众更新卫生观念,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灌涨镇从认真做好改厕工作入手,致力于全面改 善域内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稳步向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岞曲镇: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厕所革命”      |      下一篇:岞曲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预防“民转刑”案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