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武装部开展春节前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添加日期:2019-01-30 16:23:31   来源:   作者:张志虎   浏览量:

    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岞曲镇武装部以此为契机,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及家属活动,表达对在部队服役的军人及其家属的敬意。

 

图片1.jpg

 

    入户走访中,镇武装部长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现在家里的生活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送自己的孩子入伍参军保家卫国表示敬意;还询问了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思想状况,让家属多与孩子沟通,多鼓励,让他们在部队放心服役,不要有后顾之忧。同时慰问组送上慰问品,表达了政府对军属的关爱。  
    通过慰问走访活动,切实增强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镇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推进全镇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2.jpg
上一篇:岞曲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预防“民转刑”案件发生      |      下一篇:马山口镇:部门联动排隐患,现场办公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