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
添加日期:2019-01-23 09:37:43   来源:   作者:张建红   浏览量:

    为完善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按照省市有关专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板场乡党委书记李耀武、乡长王世洋、人大主席尚毅冰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成立板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服务室。对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1.jpg

 

    人大主席尚毅冰亲自定制门牌、标语,带领施工队安装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各村的服务室。 
    服务站及各村服务室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组织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掌握本辖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主要诉求、帮扶解困等方面情况。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教育工作,让退役军人有人管、有人帮,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激励退役军人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巩固和发展板场乡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图片2.jpg


                                            
上一篇:马山口镇:严把“四关”掀起秋冬造林绿化热潮      |      下一篇:板场乡: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河道长治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