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积极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8-12-06 09:06:16   来源:   作者:郑朝峰   浏览量:

    12月4日,岞曲镇在集镇主要街道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国土所、计生办等单位和部门共同开展。

    活动中,悬挂横幅5条;展出国家宪法日和法制宣传日的由来、法律援助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禁毒等内容的宣传展板10余块;各参加单位、部门共发放相关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为群众能够与法治宣传志愿者面对面进行交流搭建了平台。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促进了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开展普法宣传的重要意义,把今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乍曲镇:五举措做好垃圾治理工作      |      下一篇:赵店乡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