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召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
添加日期:2018-10-08 09:31:55   来源:   作者: 张延华   浏览量:

       10月2日下午,在灌涨镇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第四次经济普查推进会议。参加人员有:各村会计、13个普查区经济普查员、机关干部和相关镇直部门工作人员。

       会上,一是通报了前段时间全镇经济普查工作的情况;二是对经济普查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三是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镇长张铁川强调:一是要把握节点。在10月7日前,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县分配任务数。二是要齐头并进。清查与录入齐头并进,没有完成清查任务的村必须在10月3日前完成清查。三是要严格标准。要严格按照上级普查的要求和标准,实事求是,应录尽录,不留死角,确保数据精准。四是要加强督导。镇主要领导、主抓领导和统计站工作人员要下沉到各个普查区,现场督导各村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五是要通报问责。采取天天排队、天天点评、天天通报,通报的主要依据是上传数据。对连续两次通报在后三名的村,对村支部书记、会计进行约谈。
上一篇:板场乡:全乡联动,拉开税收征缴序幕      |      下一篇:【新华社聚焦】内乡长岭村:从“吃饱饭”“多挣钱”到“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