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乡镇
湍东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8-09-10 09:09:40   来源:   作者:张正波   浏览量:

   “今年教师节,湍东镇政府拿出‘真金白银’:一是出资20万元,重奖全镇2017----2018学年涌现出来的教育功臣;二是由镇政府全额出资对全镇教师进行体检。上午会后,我们镇直各单位和村支两委就将入校慰问……”,伴随着湍东镇镇长王光辉在湍东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讲话,台下响起了教师们热烈的掌声。

    9月8日上午,湍东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内乡六小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湍东镇镇长王光辉、党委副书记王晓晨、副镇长梁燕,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全镇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庆祝大会上,主抓教育的梁燕宣读了会上《湍东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表彰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在雄壮的乐曲中依次上台领奖。王光辉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湍东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湍东镇在我县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他还从从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教学能力、教师素养提升等个方面鼓励全镇教师为内乡教育和湍东教育发展再创佳绩。
    湍东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玉杰就全镇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湍东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齐新创就贯彻学习教体局《关于学习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曙光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