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文明建设 > 乡镇
灌涨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9-04 15:54:29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图片1_副本.jpg

    9月4日上午,灌涨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支书及相关镇直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前段时间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今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李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村、各镇直单位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件政治大事抓紧抓好,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充分发动群众。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页、刷写固定标语、悬挂横幅以及村大喇叭播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扩大宣传范围,让这场斗争成为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群众受益的常态化斗争。三是积极摸排线索。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以村为单位,开展拉网式排查,要及时将排查出的黑恶势力线索上报镇派出所和综治办,配合公安机关,获取线索、固定证据,做到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四是健全长效机制。广开问题线索渠道、随时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建立健全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扫黑除恶斗争不是一阵风,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广大群众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生活环境,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马山口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