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三个强化保驾“清河百日行动”确有实效
添加日期:2018-06-25 15:25: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清河百日行动”是当前河长制工作的主体内容,是推动我镇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强化各单位协同配合,为“清河百日行动”保驾护航,确保行动确有成效。

    一是强化宣传动员。镇村统筹抓好“清河百日行动”的宣传引导工作,通过悬挂过街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充分发挥电视、广播及微信等新兴媒体的作用,开展多形式、多方位、持续深入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清河百日行动”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工作保障。要建立由兽医站、水利站、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参与的河、库保护管理联合行动机制,各村按照“集中办公、统一管理、协调执法”模式,抽调精干力量,集中行动,确保“清河百日行动”取得实效。派出所作为“清河百日行动”护航力量,严厉打击破坏河、库环境、影响生态安全、阻扰“清河百日行动”的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长效管理。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的作用,加强对河、库水域的日常保护管理与监督检查,加强长效制度建设,切实抓好长效管理,确保通过“清河百日行动”达到良好整治效果,不出现反弹。
 
上一篇:助力中考,城关镇社区在行动      |      下一篇:城管局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